消费品精品展|凉山馆:以“火”为名 “燃情”精品展

2020-11-26 19:59 来源:川经瞭望

川经瞭望记者 胡智 陈国盼 

“魅力凉山馆以火焰为主体造型,表达出了凉山人民的奔放和热情。”今日,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正式开幕,魅力凉山展馆一亮相,就吸引了现场关注的目光。

魅力凉山展馆,火的图腾无处不在 

的确,魅力凉山展馆的“这团火”有点意思。彝族是一个火的民族,对火有着神圣的情感,魅力凉山展馆以“火焰”为灵感,大胆采用了对比强烈的红、黄两色,让展馆整体明亮耀眼,再加上彝族风情的图腾,浓浓的“凉山风情”扑面而来。

特色演出

彝族银饰   

凉山展馆看热闹 

以“火”为名,魅力凉山馆的“看头”还多的很。惊艳的开幕式演出——“魅力大凉山”,以原生态歌舞+情景展演,展现大凉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民族团结繁荣的美好画面。展览期间,魅力凉山馆凉山特色演出每天都有,上午两场,下午一场,每次30分钟让你看过瘾。原生态歌舞+民族服饰展演+彝家传统酒歌+文化互动,把大凉山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与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凉山特色农文旅展销,让你的眼睛和嘴巴都享受到一场来自凉山的“精品盛宴”。


编辑:梁鹏
责编: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