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信职院成功举办2021年“技能竞赛周”活动

2021-10-12 14:27 来源:川经瞭望

王会杰 川经瞭望记者 侯东 文/图

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技能竞赛周”活动闭幕式暨年度技能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在该院雪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演艺厅举行。该校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敬代和,副院长刘凯、程远东、韩鹏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程远东主持。 

大会现场

本次“技能竞赛周”活动共有45个赛项,5000余人次参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应战,认真对待每一项赛事,以良好的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竞赛现场

大会表彰了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获奖教师、第一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获奖教师、2021年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团队和指导教师以及 “技能竞赛周”获奖学生代表。 

竞赛现场

敬代和就技能竞赛工作作讲话。他指出,技能竞赛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是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的一次具体实践,是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希望同学们坚持树立崇尚技能和尊重技能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学习,扎实掌握各项专业技术技能,成为一个高素质高技能的专门人才,用青春与智慧、激情与活力谱写出明天的辉煌;希望老师们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求实创新的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育宗旨,尽职尽责,切实肩负起培养面向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使命。

编辑:王颖
责编: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