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举行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22-04-23 17:03 来源:川经瞭望

川经瞭望记者 毛春燕 李弘  文/图

为传承优秀文化,助力天府旅游名县创建。4月23日,正值世界读书日之际,隆昌市第八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在国家AAAA级景区北关石牌坊演武场举行。

活动现场

此次诵读比赛由中共隆昌市委宣传部、隆昌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隆昌市图书馆协办。此次诵读比赛由26个参赛节目组成,分为个人组与集体组。大小选手们激昂慷慨,铿锵有力,轮番上演了一首又一首对党和祖国的颂歌。

活动现场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根据各位选手的诵读内容、表演形式等方面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创建天府旅游名县

本次诵读比赛的举办,不仅让孩子们对经典传承有了更好的理解,展现了中华民族经典文化魅力和时代风貌的优秀作品,也为市民休闲活动营造了深厚的文化氛围,更是为隆昌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加油助威。

编辑:王颖
责编: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