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公安局聚源派出所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警务室挂牌成立

2022-06-30 11:34 来源:川经瞭望

6月28日,都江堰市公安局聚源派出所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警务室揭牌仪式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四川工商职院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邓春生,都江堰市公安局副局长罗军,聚源镇党委委员、政治委员王博韬,治安大队副队长廖萍,网安大队大队长唐璞,聚源派出所所长朱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管永林和罗军共同为“聚源派出所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警务室”揭牌。

现场

在揭牌仪式上,邓春生代表四川工商职院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都江堰市公安局的各位领导及民警表示衷心感谢。罗军表示,警务室的成立是为了警校共建共治、联合治理,助力四川工商职院平安校园建设。他要求,警务室工作要做细做实,要让师生更安心,家长更放心,要主动服务师生,成为校园的红色保护伞。

管永林指出,校园警务室的成立,标志着四川工商职院与都江堰市公安局在警校共建方面又迈出了扎实的一步,这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校园治安防范能力,有利于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有利于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增强师生的安全感。为维护校园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实现学校新的发展目标保驾护航。管永林还对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

 

现场

据悉,聚源派出所警务室落地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都江堰市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的具体体现。驻校警务室的建立有利于完善警校合作机制,加强安全形势研判,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生活秩序以及学校及周边地区的治安秩序提供坚强的保障。

(郭文 闫伟 文/图)

编辑:易陟
责编: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