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6-30 11:48 来源:川经瞭望

6月22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主持会议。

省委宣讲专家团成员四川大学经济学院院长蒋永穆教授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报告。蒋永穆从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分析,对新时代治蜀兴川根本遵循的重要内容,蒋永穆进行了重点解读。

管永林代表学校对蒋永穆所作精彩报告表示感谢。他谈到,蒋永穆以深厚的理论功底,深邃的哲学智慧,深刻的战略眼光,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会后,大家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从全省大局着眼,从具体工作着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四个面对面”深入讲制度,做到宣讲全覆盖;要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宣传形式,掀起学习热潮;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以致用,落地见效。

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全体中干助理,各总支、直属支部委员,各教研室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和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李文晋)

编辑:易陟
责编:郑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