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世界显示产业大会集中签约项目75个 总投资1557亿元

2022-11-30 12:17 来源:川经瞭望

川经瞭望记者  苏俊  毛春燕

1130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主办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成都举行。本次大会集中签约新型显示产业合作项目75个,总投资金额1557亿元,涉及材料、零部件、面板、模组、终端等产业链各环节。其中,成都签约项目43个,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

签约仪式

据介绍,这些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四川新型显示产业建圈强链、提能升级,也展现了广大企业对四川新型显示产业发展机遇的高度认同。

据悉,近年来,经过大力引进和持续培育,四川已形成了以成都、绵阳、眉山为基地的成绵眉新型显示产业集群布局。当前,四川正在加大龙头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关键核心企业招引力度,努力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延链,持续构建从玻璃基板、掩膜版、偏光片等上游设备和原材料,到中游面板制造,及至电视、手机、车载显示等下游应用为一体的产业格局。

编辑:刘佩佩
责编:黎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