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中欧跨国采购平台面向全国发布300亿元欧洲采购需求

2022-11-30 21:00 来源:川经瞭望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苏俊 毛春燕)11月30日,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成都开幕。在2022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上,SEPP中欧跨国采购平台面向全国发布了300亿元来自欧洲的采购需求,采购行业涉及电子装备,航空航天,交通产业等。

中欧跨国采购平台展区

据介绍,SEPP中欧跨国采购平台是由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ME和德国先进工业科技研究院IAIT发起,并得到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和中德(蒲江)中小企业合作区大力支持的平台。依托两家德国机构及其合作伙伴的20,000多家欧洲企业会员以及在全球采购领域的权威地位和影响力,SEPP中欧跨国采购平台帮助中国企业对接欧洲海量采购需求,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SaaS等数字化和平台技术将海量欧洲采购需求精确智能匹配中国工厂,并提供企业数字化、认证、仓储物流、金融、税务等解决方案。

据悉,2021年平台发布了655亿人民币的采购需求,促成交易183亿,2021帮助140多家中国企业打入欧洲市场。采购平台成立至今累计发布需求超过1500亿,累计成交超过350亿。2022年该采购平台将发布采购需求800亿。

据2022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主办方透露,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聚焦显示产业上游材料设备、中游面板、下游智能终端及创新应用,展示显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通过互动体验,让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显示无处不在”的未来生活,以及数字经济对显示技术的赋能。2022 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划分综合展区、重点企业展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展区、新品发布区、交易活动区。有京东方、维信诺、天马、长虹、创维 极米、东旭、凯盛、杉金光电、全色光显、电信、移动、联通等63家企业参展。 

编辑:王颖
责编: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