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个便民义诊号来了!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12月27日开诊试运行

2022-12-25 18:37 来源:川经瞭望

川经瞭望记者 苏俊 毛春燕

 12月25日,记者从天府新区获悉,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四川省儿童医学中心)天府院区将于12月27日在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开诊试运行,届时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大型义诊活动。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

本次义诊活动时间从2022年12月27日至29日,义诊号每天400个,为妇女儿童提供疾病诊疗、健康咨询及科普等服务,义诊期间为市民免门诊诊查费,参与义诊的科室覆盖产科、妇科、小儿内科等共十个,届时将有一批主任医师和副主任医师“出马”为民看病。

据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2月24日起可通过“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天府院区挂号,参加义诊的患者通过微信公众号或现场挂号窗口挂需要诊疗的科目再前往各区域参加义诊。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从12月27日将开通两院区通勤交通车——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晋阳院区到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的班车发车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发车地点在该院晋阳院区门诊楼门口;从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到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晋阳院区的班车发车时间为每天下午14:30,发车地点在该院天府院区门诊楼门口。

截至12月,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天府院区一期已竣工,目前一期建设项目工程建筑面积约6.95万㎡,包含门诊住院医技综合楼、行政办公和后勤楼各一栋,设置床位300张。二期建设项目工程建筑面积约7.99万㎡,包含门诊住院综合楼和科研教学楼各一栋,设置床位500张。

编辑:王颖
责编: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