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岛,链上金牛 成都市金牛区投资环境推介会落幕

2023-10-19 14:40 来源:川经瞭望

10月19日,由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举办的“筑梦青岛 链上金牛——成都市金牛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山东青岛市举行。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成都金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世心对金牛区整体营商环境及高新园区产业特色进行了推介。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对金牛区投资环境的肯定和期望,并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方向和前景。

 

本次推介会上,浪潮工创(山东)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转转世界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签署了意向协议,这些协议的签署将为金牛区引入更多的优质企业,并推动区域经济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金牛区的投资环境和产业优势,也为金牛区和青岛相关企业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的合作成果必将更加丰硕。

(陈加华)

编辑:王万川 校对:高艳
责编:郑红梅